余泽_

hi

[江浙沪]关爱南方省份,拒绝平翘舌音

做中考复习拼音题做疯了的产物

6×3那个梗

浙江沪友情向 有杭出没

短打



安徽看着屋里三人沉默了。

包邮组靠在一起围成一个绝望的圈,浙江捂着脸微微颤抖,上海机械式地擦着他的眼镜,江苏仰头用没有高光的眼神看向门口。

“所以……”安徽顿了顿,“一切都是因为平翘舌音?”


罪恶的根本来自于杭州。

在一个愉快的下午,不愉快的杭找上了愉快的浙。

“哥,”杭州扯了扯自家大哥的袖子,递给他一本东西,“这是我们家学生给我的。”

浙江低头一看,《中考语文基础知识总复习》。

“什么啊,”浙江笑到,“阿杭你好歹是文化古城,不会连字词都搞不定吧。”

杭州冷漠,翻开了第一页。

......拼音题。

浙:。


“来吧阿杭,我们总要面对的。”浙江端起一杯茶,“首先.......掺杂的掺怎么拼?”

“……”杭州看着他。

“掺杂的掺怎么拼?!”

“我不知道!”

“掺杂的掺!!”

“我真的不知道!!!!”

“掺杂!!掺!!!怎么拼!!”浙江扭曲。

“不知道!!怎么拼啊!!”杭州抓狂。

“怎么拼!!”

“……”两人一起沉默了。

浙江放下茶杯,“把苏叫来。”


“什么事?”江苏优雅地坐下,然后被塞了一本书。

“哦,你们浙城已经连一个作业都完成不了了吗,”江苏露出一个微笑,“第一题......掺杂的掺怎么拼?”

“我不知道”杭州回答。

“掺杂的掺!!”江苏转头看向浙。

“我也不知道!”浙江喊到。

“掺杂这个词怎么读?!”

“就读掺杂啊!!”

“那掺?!!”

“不知道!”杭州再次抓狂。

浙江站了起来,叫到:“怎么拼啊!”

“怎么拼!”

“……”

江苏沉痛地闭上眼,“把沪叫来。”


上海首先对3人发出了嘲笑。

“哈这真是太有意思了,”沪瘫在沙发上笑到抽搐,“你们居然被一个基础卷难倒了哈哈哈哈。”

“……”

上海拿起书,“掺杂的掺怎么拼?”

“我不知道。”杭州又回答。

“好吧,掺有几个读音。”上海问。

“有几个?”江苏回问。

“.......有几个?”

上海停止了思考。


“事情就是这样。”杭州从字典中抬起头。

“……”安徽诡异地沉默了,“所以掺杂的掺怎么拼?”




掺(chān)杂

冷知识:包邮区的中考拼音不考平翘舌音 因为大家都分不清。

评论(168)

热度(1092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